close

CIMG0986.JPG
盯著購物車 等等等
終於給我等到我要的色號了
這次入手的是在IG上掀起風潮的
HUDA BEAUTY【FAUXFILTER FOUNDATION】
ABH【STICK FOUNDATION】


收到包裹真的好興奮啊!!
兩個紙盒都是走霧面的
質感很好(〃°ω°〃)♡

CIMG0987.JPG
HUDA我原本很擔心是玻璃瓶
結果是塑膠瓶 還滿放心的(´,,•ω•,,)

CIMG0988.JPG

CIMG0992.JPG

CIMG0998.JPG
顏色我真的挑很久
HUDA-Amaretti 310G
ABH-Warm Tan

CIMG1002.JPG
等待是值得的
挑的兩個顏色跟脖子沒有色差
HUDA只是沒有抹開XD

CIMG1003.JPG

價格兩瓶+運費英鎊換算台幣2000幾個零頭 (心花朵朵開)
當時在IG風風火火的

兩款感都是霧面低光澤(整個愛死)
盒子也都走霧面風格
遮瑕度 HUDA>ABH
◎HUDA 
1.遮瑕度高!質地偏乾!請考慮後下手~
2.真的會改掉膚色 所以要下手之前真的要看清楚色號
(更不要用台灣開架式的粉底買法買,你會買錯)
3.有很香的蜂蜜味道 但是不是古早味唷 對香精過敏的女生
自己拿捏吧!
4.外包裝是霧面風格 很好看 瓶身是塑膠瓶不怕打破

◎ABH
1.遮瑕度比HUDA低一點,但是質地也有點乾
2.沒有甚麼香味
3.也具有調整膚色功能
4. 外殼設計很有專櫃質感

※這兩款我應該會找個 休假熱天來試試看
現在陰雨綿綿 而我又是辦公室工作 要測試也不太準確!?
我會把這兩款用少量多次方式慢慢塗
雖然IG上人感覺不用錢的塗~倒~
他們看起來OK,我大概會崩掉吧XD
在自然光肉眼來看 兩個顏色都一樣
!卸難度比較高!建議用卸

arrow
arrow

    海苔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