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187.JPG

今天單純拍照沒有試色

我相信網路上abh的眼影試色超多 不用特地刷色了

DSC03188.JPG

絨布外殼的眼影盤 摸起來讓我有點起雞皮..

DSC03197.JPG

近期的一盤則是SUBCULTURE PALETTE

銷量似乎沒有MODERN RENAISSANCE PALETTE好?

他們家其他產品風評也滿不錯的 就是價格高了點

Anastasiabeverlyhills

再來是台灣好像比較不那麼多人介紹的Huda Beauty

但是有在注意外國彩妝的也不會不知道

這盤在我的ig上狂洗版 價格也比ABH貴

DSC03187.JPG

最初好像是假睫毛起家的,出了這盤眼影盤造成旋風

之前看他們的IG 產品已經開發出底妝了

DSC03190.JPG

DSC03195.JPG

他們近期也有出新的眼影盤是

DESERT DUSK 

說真的 我覺得顏色沒甚麼差別...

可是他們家的假睫毛、唇膏評價都滿不錯的

HUDA BEAUTY

這兩盤對紅色控來說 不入袋會對不起自己

工商

*因為自己不喜歡蓋版廣告 所以歡迎幫我點個廣告σ`∀´)σ*

 

 

 

 

 

 

 

arrow
arrow

    海苔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