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79.JPG

沒想到我也有女子力大爆發的時候 

之前無意間在大遠百看到YANKEE CANDLE這個品牌

就一直惦在心裡 沒想到要準備灑錢的時候才發現

那個是臨時設櫃阿!!!

看了官網 只好殺去離家裡最近的門市

會找這個牌子的原因是因為

1.每次經過百貨公司的香氛區 每個櫃好像都在比香比濃的 香氛機狂噴

整個味道超級無敵複雜 我整個很不喜歡

2.蠟燭比較不占位置..(嗯?) 雖然有超大瓶的但是我是個愛嘗鮮又善變的女人

所以就買小顆的 然後買幾個 每天可以換換換 豪開心阿~

IMG_0278.JPG

 

由左而又分別是

葡萄柚:就是葡萄柚的味道)

梅花(官網寫的):我覺得帶點果香的味道 但是貼紙好像是寫黑莓...
富貴牡丹:味道不俗氣 很淡雅

WILD MINT:官網沒有寫 稍微GOOGLE一下發現是薄荷方面的 覺得味道很清

新就買了

其實還有很多想買的 但是沒有小蠟燭 有點小小的難過

比如:藍莓 覆盆子 哈密瓜 (怎麼都是吃的(๑¯∀¯๑)?)

IMG_0281.JPG

一開始還不知道怎麼用 思考外面的塑膠套要不要拿掉 特地GOOGLE一下

之後覺得燭心太長 還剪掉一些些 發生差點點不起來的窘境

(不要亂剪Σ(lliд゚ノ)ノ!)

容器也沒有特地買香氛蠟燭的容器

去大創買個裝醬油的碟子就很有FEEL了ヽ(●´∀`●)ノ

雖然現場賣的蠟燭台真的很美 但是對我房間而言 很佔位置....

下收YANKEE CANDLE的官網吧!(*´ω`)人(´ω`*)

YANKEE CANDLE

*因為自己不喜歡蓋版廣告 所以歡迎幫我點個廣告σ`∀´)σ*

 

 

arrow
arrow

    海苔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