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海外購物後 荷包再也沒有膨脹的一天 每天都在乾硬化

有直送台灣的海外購物真的很簡單!

這次入手的終於收到 一次全部上來

首先是 super shock eyeshadow

IMG_0644.jpg

那個紅色的是滿額禮

IMG_0642.JPG

就照上圖的顏色慢慢對吧! 對 我就是對紅色痴狂!紅水黑大半!(台語

偏光眼影也是我的弱點

再來是 powder eyeshadow

IMG_0659.JPG

上次購入的時候 特價一個是4塊美金 現在已經調回5塊美金了!右下角兩個是 Looxi 的眼影

IMG_0661.JPG

顏色分別是

pinky promise
come and get it (應該就是所謂的人魚姬?
rose all day
criss cross
stay golden
two piece
going steady

我發現我很愛買一些 好看 但是說不定會用不到的顏色xD

Two piece是因為讓我想到爺爺的顏色(夠了!

蝦皮.jpg

蝦皮賣場

社團QR.jpg

fb社團賣場

*因為自己不喜歡蓋版廣告 所以歡迎幫我點個廣告σ`∀´)σ*

 

 

arrow
arrow

    海苔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